璀璨二十载,携手谱华章——热烈祝贺华邦国际集团成立20周年

浏览次数:   更新日期:2018/7/7


二十年的艰苦奋斗 二十年的沧桑岁月

二十年的春华秋实 二十年的励精图治

  2018年,适逢华邦国际集团成立20年之际,20年来以来,我们坚持艰苦创业,奋斗不息,不断开拓进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二十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高度关怀员工,丰富员工生活,以人性化管理激发员工潜能,提升队伍凝聚力,增强企业向心力,实现了人与企业的和谐发展。

二十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与客户、供应商一起成长。

二十年来,我们始终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稳步向前,我们的目标是不求最大,但求最好。

二十年来,我们始终并以“团结、诚信、创新、兴邦、服务、责任、团队、超越”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和每位员工的行为准则。



 昨天的光荣已经成为历史,明天的征程正在向“华邦国际”人招手。继往开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科学的态度,确定新的目标,迎接新的挑战,迈向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