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磨一剑,引进一流污水处理技术,还我青山绿水

浏览次数:   更新日期:2019/10/10

本公司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软件开发、环保污水工程处理,10年磨一剑,引进全球一流技术,为国家污水处理,贡献微薄之力,还我青山绿水,共建美好家园。


公司董事长孔金彪先生和日本专家在一起

环境治理,企业需做好环境治理协同“攻坚战”。目前,大气污染、水污染、猪肉精、劣质化妆品等等,以此种种所呈折射出的是对环境保护的政策的背离以及环保意识的匮乏。环境治理从来不是简单的加减题,在这场持久的环境治理战役中,企业在提高环保认识的同时当实现自身技术的转型升级。只有始终坚持环保为先,并在技术上基准发力不断提高其科学性和针对性,才能更好的协同环境政策理念,推进高质量的生产发展,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

江阴祝塘某染厂污水实际处理效果(从右到左,是实际每隔20分钟后的水质颜色变化)





蓝天白云、青山绿水,为城市的发展留下鸟语花香,为百姓生活的美好愿景播下长久的种子。环境治理当不忘初心,政府、企业协同发力,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方得始终。


无锡国力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部

江苏无锡锡山区芙蓉二路115号

联系人 侯先生 13382211338 18951511688


ASONE CO.LTD,

大阪府大阪市西区南堀江4-22-5

联系人 小林 06-6535-6800 09038441677